White

接稿微博: 做点有的没的
接稿微信:White_0531
约稿推荐vx

关于这张《N^N》:




最初大家在讨论专辑名称的时候 开玩笑说NN=N² 我看到的时候觉得哎这个蛮有意思的,脑袋里已经开始构思专辑名称的含义了,思考了一会在群里输入了"N^N怎么样?"




因为想到这个点的时候脑袋里自然而然的想到了这张cd封面上我加入的推导公式


很巧的是刚好和陈立农在 创新者里唱的内句歌词对应"我会证明我无限的可能"


大概是奇妙的缘分吧😬




∵ CLN=N^N   ∵N^N → ∞  ∴CLN → ∞


寓意就是 陈立农无限可能「INFINITE POSSIBILITY」的意思


当然个单词里还有NN TT 农农和糖糖的小巧思啦




专辑封面整体设计概念是仿音乐播放器的界面 因为是NN音乐首发嘛


然后就是整个界面的小元素


  • 右边划出界面的喜欢按钮

  • 整体中心界面下的  已选择的 「单曲循环模式」

  • 以及整个播放列表只有一首歌而显示的 1

  • 以及 ARTIST: CHEN LI NONG  「歌手陈立农」



  • 大体设计点实心N和空心N的嵌套


    整体配色是蓝白以及深粉色用来对应曲风


    总的来说是一个我自己比较满意和喜欢的作品💖


    也希望大家喜欢

    评论(2)

    热度(26)